呃!如果機器人跟酷斯拉恐龍一起出現會怎樣?
這是從來想都沒想過的問題,一個是遠古時代動物,一個是未來世紀產物,八桿子打不著,但湊在一塊應該會相當精采!
來南投旅遊前跟Jason說,今天會帶你去看超大型的變形金剛和無敵鐵金剛哦!
孩子雖然半信半疑(因為早看過屏東的變形金剛),一路上還是很興奮的討論待會怎樣怎樣之類的...

 在還沒見到夢想中的博派變形金剛前,先到休息站跟這裡的巨無霸恐龍對戰一番。
(人小志氣高,看我的無影腿~)
還沒到金剛基地前,在一家汽車維修站門口看到大黃蜂耶!
當然,超喜愛機器人的熊本一家父子倆,當然不會漏掉這個拍照機會哦!


終於,再次來到金剛基地!
怎麼會再次來到呢?這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話說,從好友拉拉那得知埔里也有變形金剛,而且是好大一尊的機器人,就滿心期待來這看看。
結果,當天明明是連續假日,門口卻給我貼上『暫停開放』四個大字。
你說你說,大老遠從台北下來這能不失落嗎?
又不能翻牆進去看(這是違法的哦!大人、小朋友千萬不能學!),外面四周也都圍上深色的黑布,壓根不想給人看呀!
怎麼辦!也只好改天再訪了!
話說,金剛基地只有假日才會開放,基本上這裡算是個人工作室,並非觀光景點。
但喜愛金剛機器人的大小朋友不少,所以業者才會在假日開放,其他時間則是專心於創作上。

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南投(埔里-日月潭)旅遊資訊 
南投(埔里-日月潭)住宿資訊 
南投(埔里-日月潭)食記資訊
全台機器人展示區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