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華酒店下午茶buffet和晚餐是同一地點,都在一樓的地中海牛肋排餐廳,所以環境上就不多介紹嚕。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
歐華酒店The Riviera Hotel(環境篇))
如果是開車來用餐的朋友,歐華酒店本身就有地下停車場,不過遇到婚宴時,車位就會明顯不夠,但酒店旁巷內(雙城街49巷)約100m處亦有私人停車場(印象中
1H是$30的樣子),但坐捷運(大眾運輸工具)基本上還是比較方便的。
比較特別的是,歐華酒店下午茶buffet吃到飽的用餐時段只有星期六、日兩天,時間為下午2:30~4:30,和其他提供午茶吃到飽這類常態性的飯店(或餐廳)很不一樣,所以平日來吃可是會撲空的。


下午茶從2:30開始,但我們2點就到嚕。
當天現場用餐人數不少,加上原本地中海牛肋排餐廳的座位數就不多,所以事前訂位會比較保險。


餐廳裡也有6-10人式的包廂區
或許是因為夜晚昏黃燈色的浪漫,讓白天環境和晚上看的環境感受很不同,唯一不變的是用餐桌距的舒適,不擁擠不吵雜,真正多了幾分英式貴族享用午後茶點的氣氛。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