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裡的咖啡館總是處處藏著驚喜!
去年底才開幕的JUGGLER Cafe,隱身在台中廣三SOGO旁的巷弄裡,如果不是在巷弄穿梭找車位,還不容易發現JUGGLER的身影哩。
熱愛咖啡的JUGGLER Cafe老闆曾在澳洲當地學習咖啡手藝,更利用閒暇之餘到澳洲各地的咖啡館嚐試,把學到的當地
咖啡、餐飲文化,完整重現在台灣。
除了澳洲咖啡,也賣Brunch、Sandwich...等無油煙的健康輕食,不同於坊間的西式早午餐,以澳洲風格的Brunch呈現,讓從未到過澳洲的熊本,也能體驗到另一種獨特的飲食文化。


好吧!我知道有朋友看地址不一定找的到,乾脆趁記憶鮮明的時候抓地圖下來。
紅色P是停車處(有平面、路邊、地下停車場...),附近算好停車,只是台中不是熊本的地盤,一整個不熟,所以繞路繞好久,噗~


隱身巷弄裡的JUGGLER Cafe,有種獨特、粗曠、原始的異國風味,連門把都還是水管串接而成的,好特別。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