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漢堡也許份量夠驚人了,但滿滿五大份肉堡的超級無敵巨無霸漢堡,一直是熊本想挑戰的目標,所以自告奮勇的來這下戰帖嚕。

 

大台北的美式餐廳不少,其中又以漢堡、複合式運動餐廳為大宗,因為是挑戰無敵巨無霸漢堡,但又不想吃那種跟臉盆一樣的大的超無敵漢堡呀!(真矛盾>"<)就先挑個5-6層漢堡的為主。
這家『Uncle Laymen雷蒙叔叔。專業門外漢的廚房』店名也實在太長了,念起來挺饒舌的,所以以下敘述就直接簡稱雷蒙叔叔嚕。
搭捷運到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直走,到第一銀行右轉就是雷蒙叔叔,路程不到10分鐘,很滿方便。
如果是開車來,就直到到行天宮旁停車或是建國高架橋下的停車場再步行過來也OK,沿著民權東路二段144號,一旁就可見到雷蒙叔叔的招牌。
(因為熊本是開車去,所以用餐前是走313巷的大門,用餐後走民權東路的大門回停車場,才會知道這有雙門通路的餐廳呀!呵~)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