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家電<br>限時特價

參加完下午3點的森林步道生態導覽後,回奮起湖飯店休息一下後又緊接著參加5點半的老街導覽和晚上7點半的螢火蟲生態導覽,真是一刻不得閒呀!
雖然行程緊湊,但難得一趟來奮起湖玩,又有專人導覽伴遊,也省去不少自己事前做功課的時間。
(奮起湖飯店約有4個導覽行程,早上8點半、下午3點和5點半以及夜間7點半,由於這次到奮起湖玩沒計畫其他景點行程,所以都跟著導覽玩就對了。~很累!但收穫滿滿^^)
步出飯店左邊,便開始下午最後一個導覽行程。
不過,奮起湖老街並不是從這邊開始,但沿途熱鬧商圈剛好和老街串成一線,沿著階梯起伏而逛,有那麼九份的味道在。
(不過還是習慣把這裡也當作是老街的一部份來介紹,感覺才有連續性。^^)

 
 

這條路上的餐廳和伴手禮商店不少,幾乎多數初次造訪的遊客都會匯集在這裡用餐採買,也是奮起湖人氣最夯的地方。
(主要還是奮起湖便當和7-11都在這的因素,有吸客的群聚力。)

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嘉義-奮起湖旅遊資訊
嘉義-奮起湖住宿資訊
嘉義-奮起湖食記資訊
全台老街資訊蒐集
【全台花季-螢火蟲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