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帶著孩子看童話書,偶而也喜歡利用繪圖本,以圖帶文的方式引導孩子閱讀的興趣。
偶而,也會心血來潮,自創溫馨勵志童話和孩子分享。
繼2007年1月的【童話創作】森林裡迷失的小熊後,以Jason為主角的原生童話故事就提停筆好久了。
只是,要像以前這篇『森林裡迷失的小熊』,付諸於實體圖文上,可花費不少時間呀!
光是拍照、選圖、排序、編輯...就花了我近2個月的時間>"<,一切雖然辛苦,卻是很美好很值得的回憶。^^
這回,應百事特minihope童裝的邀約,也勾起童話創作的回憶,就順勢幫漸長大的Jason,再寫篇極短童話故事留紀念吧!


好吧!故事總有個開始.....
好久好
久以前....童話故事不都這麼起頭的嗎^^
好久好久以前,在百事特minihope童話王國裡有三個未曾謀面却長像相似的小男孩,分別在勇者村、智慧村和探索村。
三個村落雖然都愛好和平,卻有個特別的怪約定,那就是村落彼此互不侵犯他村的特長,也不得相互學習和造訪。
至於,為何會有這樣的怪規定,相傳是好久以前三個村落的老老老村長們所留下來的規定,長年下來,村民們也就跟著依循。


在勇者村,除了體力的訓練外,所有孩子都必須學會1~2樣的體育專長。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