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運動鞋<br>限時特賣

原本去年格子上的好友饅頭媽、璇媽、櫻桃媽邀約的家庭旅遊,並入住埔里當地的微笑58民宿,只是當時另有他事無法同行。
這回,微笑58民宿多了個細心賢慧的俏管家拉拉小姐來掌理,巧的是拉拉也是格子上
認識愛分享愛旅遊的好友呢!
原來,和微笑58莫名的緣分線總是繫著熊本一家呀!^^
--------------------------------------------------
早上,台北還下著大雨,正煩惱著往後幾天該不會老天也不給好臉色吧!
雖然自己一向樂觀看待,但熱愛拍照如我,總喜歡藍天白雲所帶來的好氣色。(真是愛攝影的壞毛病>"<)
還好,到了台中後,太陽公公偶而露臉一下後又拉起灰色簾幕休息去,但雨勢不再,換來涼爽的氣候,一家人可樂著的。
民宿入口處那童話般的裝飾,讓孩子興奮不己,一下車就忍不住想到處奔跑。
而我,也像個大孩子般!到處尋覓屬於這裡的童話故事~


這次入住的微笑58民宿離埔里18度C巧克力工坊很近(事實上,也是問了去過的幾位媽咪所給的資料來找位置),再用GPS找興隆巷58號(嗯!發現微笑58的起源了厚,對啦!跟地址是有關連的。)。
民宿位置大概就在18度C正前方,過一個大牌坊後約500公尺,右轉興隆巷走巷口到底再右轉就到了。
(路上也有微笑58民宿的指標可看,如果你的GPS不準的話,那就先找到18度C再Call俏管家帶你來囉!)


如果是好天氣,微笑58前方的大草原和純白色地中海建築,配上藍天會更美更像國外度假的FU。
掌管微笑58的俏管家拉拉說,民宿老闆(二姊)是位建築營造商,因工作因素,也就有了規劃夢想家的想法,過程中花費不少心力、時間和金錢。
從早期只有車庫大小居住空間,慢慢一步步設計、規劃,找最好的建材和不斷的修飾,就這樣夢想中的家就這麼一點一滴完成。
而一開始,這麼漂亮的房子並不是為了經營民宿所蓋,純粹是為了家,沒錯!就是那種回到家溫暖的感受一樣。
有庭院、花草樹木、和家人歡聚的天地而發想,進而去實現.....
以家為初衷的微笑58,你會發現這裡的一花一木和房子內外所使用的建材都相當好,因此房間數也不多(共4間房)。
聽著拉拉的敘述不由得羨慕起二姊。
也因為如此,拉拉愛上這裡,放棄原本不錯的工作,來這歷練人生。
(加油!拉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