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3送1結帳價419!sofia一片5.2!  

進了大門,印入眼簾的是二樓高的木造日式房舍,陽光普照的暖陽下,一陣徐徐微風,好沁涼。
以為自己來到了日本,彷如穿梭在江戶時代裡。


往民宿的路上,既蜿蜒又驚喜有趣。
一路上經過了香菇園、筊白筍田,看到了一幢一幢的紅磚矮房,一下進入林子裡,一下又是田園。
偶而,在田埂間發現數隻大白鵝,慵懶的或坐或嬉戲,感受農村田園的恬適與悠閒。
每回出遊到陌生地方的第一次,總喜歡和孩子一同體驗那新發現的樂趣,且樂此不疲!
終於來到佳園渡假山莊的門口,還好這回GPS沒有出槌,哈哈。
只是這個入口的左側是歐香渡假民宿、右側是三茅屋民宿,中間才是今晚入住的佳園渡假山莊。
很少遇見一個出入口緊鄰三間民宿的,後來才從民宿主人陳姐那得知,這三間民宿可是三兄弟所經營(so陳姐是三弟的內人),民宿各自風格迥異,也彼此相互支援呢。(原來呀!原來^^)


上了緩坡,在日式建築前方空地停好車,便見佳園民宿的陳姐熱情招呼(我~行李都還沒下車哩!呵~)。
陳姐見我們來的早,Check In完便親切告知附近的景點以及孩子最喜歡的桃米親水公園。
看了一下手機時間,簡單逛完民宿環境後,就跟著民宿主人的建議去各景點走跳嚕!
(當然,桃米里的景點會後續PO文介紹,這裡就先來看看環境先吧!)

 

 
佳園渡假山莊主要是三大棟建築(房間)和一棟日式建築(餐廳),每棟風格不一且別具特色。
首先,停車場左側是B棟建築,二樓以上為木造,右側梯旁是魚池,沿著階梯而上可到2F的品茗的休憩區泡茶聊天,看夕陽星空,視野上很不錯。
B棟平日入住價格從$1900~4800(6人房)都有,價格上很實惠。

繼續閱讀→




相關閱讀:
【南投埔里。住】佳園渡假山莊(環境)~日式、歐式、現代南洋風等多風格民宿
【南投埔里。住】佳園渡假山莊(房型)~媲美飯店設施的檜木大房間
【南投埔里。食】佳園渡假山莊餐廳~意想不到的料材所搭建的濃濃日式風建築

【南投埔里。活動】佳園渡假山莊~夜間生態導覽活動
南投(埔里-桃米)旅遊資訊
南投(埔里-桃米)住宿資訊
南投(埔里-桃米)食記資訊
【全台民宿資訊蒐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