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3送1結帳價419!sofia一片5.2! 

三年前Jason還是幼稚園中班時,就來過豐年農場採香菇,只是那時候是冬季,所以不同季節的香菇品種也不同。
(參考:南投埔里。2010豐年農場)
離開民宿後,我們再次來到豐年農場體驗採菇樂,而三年後的Jason上了小學,對事情的理解能力增加許多,這時候帶孩子來採菇、參與導覽、學習與認識香菇也是最好的階段。
(這年紀的孩子超愛問為什麼?正好滿足學習欲望呢。)


在豐年農場門口發現這綠光微風自行車道的資訊,印象中以前好像沒有,不知道是不是這幾年才規劃出來的綠色單車步道?
簡單看了一下單車的路線,屬於親子輕鬆級的,來埔里玩若有單車,來一趟鄉村知性之旅也是不錯。

 
豐年菇類生態農場在民國91年配合政府的光觀休閒政策下開放參觀並增加導覽、展售與DIY的活動。
農場為台灣菇類的最上游農場,像最近超夯的香菇植栽盒,其中原料的太空包,豐年農場也有販售呢!
(市售(網路)的香菇種植包要價$2~300,但來上游豐年農場買才約$100而已,你看是不是很便宜!)
豐年農場除了原料太空包製造和菇菌類的栽培外,也是生物科技的原料供應商。

農場栽植的菇菌類有靈芝、巴西蘑菇、天山雪耳、血補珍菇、白雪菇、猴頭菇、鹿角靈芝、玫瑰菇、柳松菇、珊瑚菇...多達數種之多的菇菌類。
由於每個菇菌的生長季節和條件不一,不管何時來參觀都能看到不同品種的
菇類,享受現採現吃的樂趣。

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南投(埔里-日月潭)旅遊資訊 
南投(埔里-日月潭)住宿資訊 
南投(埔里-日月潭)食記資訊
【全台休閒農場資訊蒐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