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放送<br>天天抽機車 

下午5點半就開始供應晚餐直到9點,我們待在房間賞完夕陽後,直到餘暉漸暗,才慢慢帶著愉快輕鬆的步伐來到大廳用餐。
除了假日才開放的碉堡餐廳外,不論是早、午、晚或午茶的用餐處多在行館主館裡(或戶外用餐區),所以先挑個喜歡的視野坐下來用餐吧!
七月是熊本一家的大日子,孩子的生日、交往紀念日...要慶祝的太多了。
雖然7-8月是暑假旺季,支出肯定不少,但對自己、對家人好一點又何妨。^^


用餐區旁的大面玻璃可以看到中央廚房各廚師工作的情況,人人各司其職,料理檯和環境一目了然。
一直以來很喜歡這樣可見式(or開放式)的廚房,料理是門藝術,就像畫家專注創作的神情,一旁欣賞的人也很享受呢。

 

環境寬敞就不多介紹嚕,所以跟午茶用同樣的相片餐廳環境替代。^^

 
餐點menu
午晚餐都是同一張MENU,有火鍋($580)、素食套餐($1080)和觀止法式套餐($1200),另外也有兒童套餐($350)的提供。
選擇不算多,但不論是葷食或是素的法式套餐都相當精緻,且在清水模藝術建築裡用法式料理,的確是個特別的享受哩。


餐具旁的方形墊石,上頭印著華山觀止字樣,可以當面紙的墊石,也可以當作筷架。
說起這墊石,Jason還鬧了個笑話哩!
在經過吧台區前,Jason老遠看到吧台上排列整齊的墊石,但顏色跟巧克力太像,差點就想拿起來吃。
(孩子,你也太餓了吧!呵呵~)

繼續閱讀→
本食記僅為個人當下用餐之感受,並非推薦;
相關資訊(味道、價格、菜色)未來可能因經營者經營策略更迭而有所變化,請自行斟酌或洽詢業者。



延伸閱讀:
雲林古坑旅遊資訊
雲林古坑住宿資訊
雲林古坑食記資訊
全台異國料理蒐集
【全台民宿資訊蒐集
全台素食(蔬食)餐廳蒐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