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放送<br>天天抽機車
 
這樣朦朧的夜色,自古文人都愛對,舉杯邀明月。
不論是思鄉愁、月下獨酌,愛侶間對飲相望互傳情意,還是三五好友舉杯暢飲。
有愁、有愛、有情、也有歡樂,都少不了美酒的相伴。
當然,喝酒除了適量,也請勿開車和作非能力所及之事,否則沒了面子還可能少了裡子、銀子和寶貴生命一輩子(自己、他人都是)呀!


虫二行館裡的夜間Lounge Bar不同於市區煩囂喧鬧的酒吧,沒有往來互尋獵物的時尚男女,也不見震耳欲聾的電子音樂。
伴隨的只有周遭的蟲叫蛙鳴聲和潺潺流水聲...等大自然的交響樂,回歸到最原始的品酒狀態,舉起雞尾酒杯靜靜享受這一切。


Lounge Bar也是清水模工法做,簡單線條流露出極簡風格。


知道入住客還有夜間調酒DIY體驗,便在Check in時也跟著報名!
不過,熊本一家成員裡,除了爸爸愛小酌,媽媽偶而陪爸爸喝一些外,Lounge Bar到底是否適合孩子參與呢。
答案是肯定的,除了未滿18歲禁止飲酒外,行館裡附設的酒吧其實很單純,提早讓孩子認識喝酒的環境,總比日後孩子因為好奇而被同儕帶壞,搞些有的沒有的要好得多。
(不過,這都是愛小酌的熊本一面之詞啦!孩子的教育和對是非的判斷,還是需要父母從小去灌輸和從旁觀察引導哦!)

繼續閱讀→
未滿18歲及孕婦不可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延伸閱讀:
雲林古坑旅遊資訊
雲林古坑住宿資訊
雲林古坑食記資訊
全台異國料理蒐集
【全台戶外景觀餐廳資訊】
【全台民宿資訊蒐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