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禮<br>甜到心坎裡 

再訪歐華酒店地中海牛肋排館已經是半年多的事嚕!
(延伸閱讀:【台北中山區。食】地中海牛肋排館(歐華酒店)~難忘頂級安格斯牛美味)
餐廳古典雅致的環境,大致上變化不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之前拍的,所以這回再訪就沒多著墨在環境上。
不過還是
提早趁著入座之際,簡單拍一下周遭環境嚕。


每張亮白的桌巾上均擺著一瓶義大利進口氣泡礦泉水santa vittoria($120)。


酒窖飲料冷藏區,擺放的都是進口高級紅酒和礦泉水。

 

無味的氣泡礦泉水santa vittoria,有點像是無味的蘇打水一樣,還不錯飲。

 
 

主餐單價從單點$650~套餐$6300(2人份16盎司)都有,和以前的菜單相比下發現,牛排單價不變,但兩人份的牛肋排套餐從10、12盎司的選擇改成12、16盎司兩種。
大份量的16盎司價格自然也高貴了不少,不過和之前最大份量12盎司來看,可讓愛吃肋眼牛排的饕客滿足不已哩。
主餐除了盎司數變了,類型大致上也變化不多。
餐前菜的部分則是改變許多,服務生說菜色會不定期的更換,而這回的餐前菜色主要因應夏日氣息,提供地中海型的清爽菜色。


上完餐前手工麵包後,服務生接著送上當日每桌都有香檳茸小菜試吃。
簡單高溫炙烤的料理方式,引出香檳茸最原始的美味。
飽滿馨香且多汁的口感,不亞於另一最愛的牛肝蕈呀!

 
服務生送上香檳茸時還附上一張介紹的小卡片,這樣貼心的試吃小菜,很有誘引人點相關
香檳茸料理呀!
(服務生說,近期將會推出一系列
香檳茸料理,所以才有這試吃香檳茸的小菜呀!)
香檳茸是本土的高級食材,跟龍膽石斑魚有得拚,且
多醣體也比一般菇類多上5倍。
其他關於香檳茸的介紹,就參考上圖小卡片嚕!^^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