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人團圓』隨著中秋節腳步慢慢逼近,柚子、月餅...等應景食品也紛紛上市。
記得小時候好期待中秋節(可不是期待烤肉,以前真的還沒開始流行中秋節烤肉哩!),吃月餅、柚子、賞月,和鄰居的孩子們一起到空曠處放煙火,好不快樂!
那時的月餅幾乎都有包蛋黃,雖然不愛吃有包蛋黃的月餅,但超愛裡頭的內餡,所以每次吃月餅第一件事就是把蛋黃挑出來。
不過說真的,以前的月餅比較油熱量也高,這幾年國人健康意識抬頭,現在的月餅改良不少,不像以前的月餅油膩,讓年紀漸增的熊本也能安心吃上一口月餅。^^


吃過幾次歐華酒店餐廳的料理,是讚不絕口。
其中酒店
頗受好評的烘培坊更推出今年廣式中秋月餅。
初見這低調奢華的提袋,頗類似LV精品的樣式(其實是人家歐華酒店的LOGO啦),拿來送禮或自用皆宜。

 

亮橘、燙金和深褐色的三色禮盒,硬盒裝很有質感。


盒底清楚標示內容物品名和各項成分及營養標示。(側邊則是印著保存期限)
歐華酒店星空之月廣式中秋月餅的營養標示相當清楚,除了蓮蓉蛋黃熱量偏高外,其他的月餅熱量都介於370~410卡間,不會太高。
這跟我認知的傳統廣式月餅大不相同,顯見業者在創意養身下對減糖減油下不少功夫。
(不過,還是不建議一次吃太多月餅哦!適量就好~^^)

繼續閱讀→



如何訂購?
歐華酒店
02-25853258#804
官網:http://www.rivierataipei.com

歡迎加入熊本一家的粉絲專頁,幫忙按個讚!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可以點下方的給熊本一點鼓勵哦
謝謝^^

Dyson全館<br>滿萬折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