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熊本一家擁有ipod、ipad但嚴格說起來,並不是個忠誠的果迷。
數位MP3撥放器、平板PC和智慧手機也不是APPLE的獨創商品,但賈伯斯就是有能力把這些3C商品美學化,並加入許多人性化界面,也讓全世界掀起一陣蘋果熱。
想當初買MP3隨身聽之前,用過不少牌子的MP3隨身聽,但論功能和介面,的確是APPLE最好用,平板ipad也是...
因此,這些商品間接延續大家對iMac的回流率,這或許也是賈伯斯當初的商業策略吧!

利用下班之餘,到電影院觀賞賈伯斯的首映,原本以為應該會有很多果迷買單來看電影,但也還好。
或許是因為傳記類電影不如科技武打電影來的精采有趣的關係吧!(我想~)


賈伯斯是個傳奇性人物,他的瘋狂和對事情的堅持,成就了他的事業,卻也因為這樣個人性質,讓他一度離開蘋果。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