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大門旁坡道而上可到日式景觀庭園窯烤區天空之島BAR以及停車場,或是利用和這些設施有相連互通的階梯前往亦可。

在此之前,也可以先在附近廊道上看看畫展或攝影展哦!

如果是從室內到戶外景觀區,從上圖箭頭門口出來,右手邊就是Sky Piea天空之島Bar

天空之島bar前有好長一條精心規劃的日式景觀花園,這兒種滿不少落羽松果樹等植栽,沿著石板路走頗有意境。

日式景觀步道夜間景致。

步道上種植了一些水果,像是梨子筆柿...等。

聽說採收季節時住宿客也可以採集,但主要種植果樹還是吸引鳥兒、昆蟲駐足,打造自然環境,讓這裡形成鳥兒昆蟲都愛來的天堂,也讓來這用餐的遊客,一邊用餐也能一邊聽著大自然的聲音。
(很有自然生態環境共存的永續經營概念呢。)

好喜歡後面這段日式小徑,根本就像是清境私房小景點,無人叨擾的秘徑呢。

天空之島Sky Piea Bar,入口處擺著一張小黑板,只要有重要體育活動都會記錄在這。

半露天環境視野遼闊,享受自然的微風,而透明的玻璃遮雨棚,在白天光線自然照射下更為明亮,當夜間低光害同時,也適合觀星。

用餐環境超大,目測容納上百人不成問題,年底跨年也快到了,不難想像許多來這跨年的朋友一起倒數迎接新年的熱鬧畫面呀!

用餐環境的餐桌從4~6人都有,人數較多的大家庭團體,也可以將方桌合併。

此外,發現用餐區的餐桌還有三種類型哩!
像是這款黑面材料的桌子(印象中是石板之類,有點忘了)。

還有這款原木餐桌。

以及中央刻意簍空設計的餐桌。

掀開後可以放茶具泡茶用。

看起來也可以當烤肉桌使用。

(知道天空之島Bar可以泡茶,但不清楚是否可以烤肉,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事先跟業者詢問相關事宜哦!)

大尺寸液晶電視也有間隔性的懸掛在天花板上,讓每個座位區都能欣賞到。

特別的是遮雨棚種滿紫藤和爬藤類的百香果,百香果也是吸引鳥兒覓食的天然環境之一哦!


天氣好時,倚著欄杆可以眺望遠方的奇萊山景和山下的彩虹瀑布馬赫坡古戰場廬山溫泉區

彩虹瀑布、馬赫坡古戰場和廬山溫泉區位置差不多就在畫面前方的位置,但當天雲霧濃,看不清楚小可惜了些。

清境龍莊日式會館的天空之島Bar約晚間6點開始營業,約7點半還有一場花式調酒表演show。

不過表演秀定期演出,所以當天有機會看到還滿幸運的。

繼續閱讀→


本食記僅為個人當下用餐之感受,每個人對美食小吃的味蕾、觀感不一,請自行斟酌,感恩!!
相關(價格、菜色、營業…等資訊)未來可能因經營者經營策略更迭而有所變化,請自行斟酌或先行洽詢業者。

未滿18歲及孕婦不可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相關閱讀:

 

如何去?
南投縣清境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30號
049-2802999
0978-115789
有停車場、提供無線網路服務、千坪日式花園和豐富餐飲設施
官網:http://www.dragonmanor.com.tw/
延伸閱讀:

全台義大利(披薩)餐廳資訊 
全台擺夷料理餐廳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