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吃樹林冠霸王薑母鴨走
中華路沒看過這家花蓮美食炸彈蔥餅,問了一下才知道是今年初開幕營業的。

大黃色招牌遠遠就看到,想到在夜市吃到的炸彈蔥餅,那爆漿蛋黃的美味誘引食慾,看著招牌寫不加蛋基本款才$20也不貴,那就帶幾個回去吃,回味一下爆漿滋味嚕。

有店面的炸彈蔥餅實在少見,一般這樣的小吃不是在夜市就是在路邊攤,對於環境、對衛生都有不小的疑慮。

雖然從小吃習慣路邊的美食小吃,但頭一次看到把路邊攤美食帶到店面,一定要給他讚一個的啦!

看到門口貼的營業時間星期1~星期日發現這家沒有休息時間。

再看從3:00~22:00,挖的一聲,『不會吧!連營業時間都從凌晨到晚上10點』,問了一下才知道是自己搞錯,人家是從下午3點開始,不是凌晨3點啦!噗~

除基本款蔥餅,招牌上還有5組不同特色的組合餐,以及提供等待客人坐的椅子(好貼心)。

多口味的炸彈蔥餅滿少見的,以前都只吃加蛋的爆漿蔥餅。

(這年頭越來越多用心的餐飲業者研發不同款的餐飲,突破傳統美食小吃!這樣我們消費者才有口福哩。)

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新北市旅遊資訊

新北市住宿資訊

新北市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