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歐華的肋眼牛排後,真的很難不回味,如果你只吃過X品等級的牛排話,應該要來吃一次歐華的地中海牛肋排的。

對於歐華酒店的環境頗為熟悉,和前一次相比,並無太多的變化,所以這回用餐也就不會著墨在環境上。

(參考:歐華酒店地中海牛肋排館)

這陣子是西洋情人月(2/1~3/14),歐華酒店地中海牛肋排館也順勢推出一系列的西洋情人月限定套餐,只要是訂『美國金牌級神戶牛排』雙人套餐,就可以獲贈法國進口氣泡香檳、澳洲貓眼生蠔和達克瓦茲禮盒。

另外周一~周五的情人午餐還多附加香甜巧克力哩!


優雅的環境和親切專業的服務,一直是對歐華地中海牛肋排館的印象。

當然,那美味多汁的牛肋排才是吸引人再度上門的誘因。呵~


歐華的菜單會定期做更換,除了幾道熱門的菜色還有保留外,會依季節、活動作更迭,此外也和台灣各地農產合作,推出特色料理。

對於台灣精緻農業有很大的幫助,在menu上也會做相關的介紹。

歐華的菜單向來不走花俏取巧的方式譁眾,反以簡單詳細的方式介紹菜色,這也是從第一次到這用餐,到現在還一直保留著很不錯的印象。

熟悉的餐前麵包,這回做了些許的變化,口味上有7種之多。

有口感鬆綿的波菜泥、胡蘿蔔冰麵包也有嚼勁十足的小法國長棍麵包,當然陳年油醋醬和最愛的黑橄欖醬仍是最愛,而新登場的青豆泥也很不錯。

不管是哪一款抹在麵包上,都很對味,只不過有了前一次的用餐經驗後,餐前麵包吃的少多了,因為還要留些空間給後面美味的主餐呀。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台北旅遊資訊
台北住宿資訊
台北食記資訊
全台異國料理蒐集

arrow
arrow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