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的早餐時間是7:30~9:30星光宵夜21:30~23:30
雖然暫時沒有晚餐的供應,但宵夜提供還是第一次聽到哩!
(只要是海灣森林房客都會有提供的哦!)
因為餐廳沒有提供晚餐,且還沒吃到宵夜,所以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總覺得應該就是料理包之類的便利餐點吧!....自己是這麼想的。)

吧檯上的供應的花草茶,清香淡雅很不錯喝。

餐廳一角

不論是天花板地板還是桌椅,均是採用檜木(原木)打造,連中央空調的出風口還是木作的哩!

整體性與質感相當好,即便只是短暫的用餐時間,也讓人覺得舒適溫馨。

面紙盒也是原木雕刻製作,好精緻。

宵夜就配餐廳提供的花草茶囉!

炎炎夏日,冰冰涼涼很清爽解渴哩!

消夜時間9點半一到,我們還是來報到了,哈~

(要享用宵夜前,可得先跟櫃台預約告知哦!)
大概是下午在白沙灣和孩子玩沙體力虛耗不少,即便晚餐吃的也多,但也滿快就餓了。
宵夜有2種選擇,就水餃海灣森林牛肉麵這2款,煮宵夜的帥哥大廚說,海灣森林滷肉飯是他們家海灣森林的熱門隱藏版宵夜美食,但今天沒有作滷肉。
(OS:『呀!這位大哥,沒有滷肉就不要提了,是說要讓我們流口水的就是膩。XD』)
水餃的部分個人就覺得還好了,就當是填飽肚子囉。
(希望等會的牛肉麵不要是方便麵來著就好,壓不然>"<...)

到是這碗看不出所以然的牛肉麵,就有想像的空間了。

光從外觀看,這碗牛肉湯熬煮上有一度程度的用心雖然不是那種牛肉、麵條滿到浮出來那種,但隱約聞的到牛肉湯香就夠勾人食欲了。

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屏東旅遊資訊
屏東住宿資訊
屏東食記資訊 
高雄屏東旅遊行程計畫
全台民宿資訊蒐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