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閱讀:
新北市旅遊資訊
新北市住宿資訊
新北市食記資訊
瑞芳九份美食景點資訊


回程往右走是大家習慣的淡水老街,假日熙熙攘攘來自各地的遊客總是將這小街擠的水洩不通。

一行人決定反其道而走,改走左邊人潮較少的中正路,一樣也能抵達淡水捷運站呢。

話說,從這走反而還比較順暢方便哩!

淡水老街上海風餐廳也開了數十年了,在當地是相當知名的海鮮餐廳,旁邊突然冒出一間異國鄉村風的小館,吸引著大夥目光逛,印象中之前逛老街沒看過,外觀很新穎應該開幕沒有很久吧!


整個1、2樓都上了木色系裝潢,走在炎熱淡水老街石板路上,偶見這樣的裝潢當下會讓人想起小木屋的沁涼舒適感。

也不急著趕往下各景點,一夥人被這溫馨小屋飄出來的咖啡豆及現烤比利時鬆餅的香味而吸引著,決定在這小憩一下,喝喝午茶聊聊是非。


不僅販售鬆餅下午茶,也有自製的法式手工冰淇淋,讓喜愛吃冰淇淋的朋友多了選擇。

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新北市旅遊景點資訊

新北市住宿資訊

新北市食記資訊

全台下午茶餐廳資訊蒐集

全台咖啡小館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