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朋友住桃園的關係,在中壢坐月子時來過幾次,所以這一帶也熟悉(不過最常逛的還是新明夜市居多,呵~)。

中午聚餐選在網路評價不錯的Angel's T.C.F義大利餐廳(不過熊本覺得叫Angel's T.C.F女僕餐廳也不錯,怎麼說!就跟著文章繼續看下去吧!)

餐廳對面有公七付費停車場,旁邊是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餐廳,對於外地人如熊本來說停車是相當方便(看了地圖,其實餐廳離中壢火車站也不算太遠就是。)。

隔壁是錢櫃KTV,Angel's T.C.F餐廳的1F是小豆苗便利商店,小豆苗以前全盛時期開好多分店,現在還能看到小豆苗真有種像看到香雞城一樣的懷舊心情呀!


粉紅色招牌的Angel's T.C.F義大利餐廳不知道是否因為就在錢櫃旁邊所以營業時間還滿長的,一旁有各小招牌寫24H營業(以前),但扛棒下寫上午10點到晚上12點(現在)。

此外,餐廳還提供wifi無線上網,提供各式餐點、創意料理以及蜜糖吐司專賣...等,平日周1~5還有$99的商業午晚餐提供。

往2F的樓梯感覺像是走星光大道一樣,不知道晚上樓梯會不會發亮,如果會那就太炫了!

餐廳也很積極贊助和關懷身障弱勢族群,真的好棒!

會知道這家Angel's T.C.F義大利餐廳是因為之前出過團購券,加上好多人分享食記,且在餐點和環境評價皆不錯。

而且這裡的服務生可是每個都穿上可愛風的女僕制服耶!挖嗚~

還記得以前去西門町的女僕餐廳用餐(參考:萌點女僕咖啡餐廳),裝潢餐點也不怎麼樣,就是禁止拍環境,拍女僕服務生還得另外收費才給拍哩!

有一陣子真的還蠻流行女僕餐廳的,但餐點才是真正生存的重點,熱潮一過不少女僕餐廳也都打回原形囉。

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桃園旅遊資訊

桃園住宿資訊

桃園食記資訊

全台下午茶餐廳資訊蒐集

全台義大利(義式)餐廳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