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飛利浦水龍頭型淨水器也使用2年多,大致上也沒什麼問題,而且當初購買的時候銷售員說濾芯可使用半年之多,但壞就壞在跑了好幾間賣場,連原本的購買的賣場居然都沒有濾芯可買,而某賣場的他排銷售員則說這個牌子不是專門做濾水設備的,且也停產,當然你到哪也買不到濾芯。

由於沒有在賣場也找不到濾心,更不想買這銷售員推銷的超大台淨水器(太佔空間也太貴),沒事先上網查詢哪還有濾芯可買,只好又回頭使用BRITA ON TAP龍頭式濾水器。

換回BRITA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廚房的管理者媽咪說,當初是因為BRITA ON TAP龍頭式濾水器用了3年多會漏水才改換成PHILIPS飛利浦水龍頭型淨水器,但使用PHILIPS飛利浦水龍頭型淨水器發現,煮出來的水質似乎沒有BRITA的好喝(熊本自己是無感啦!),所以既然買不到濾芯,就乾脆換回BRITA ON TAP龍頭式濾水器,且BRITA ON TAP龍頭式濾水器各賣場都有賣,也不怕買不到。

本文圖片使用canon 110 IS隨身相機拍攝。※

雖然都要把PHILIPS飛利浦水龍頭型淨水器給汰換了,還是先介紹一下它的功能吧!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