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中華職棒爆發第一次的職棒球員涉賭假球案後,就再也沒有踏進棒球場看過一次球賽。

這中間大概也有十幾年了吧!除了王建民在洋基隊發光發熱那幾年還稍微燃起對棒球的興趣,說真的,經過好多年,球員不斷換新血,留在球場上的都是不認識的新面孔,什麼謝長亨、陳義信、羅敏欽...當年叱吒球壇的風雲人物早一個個退休了。

前些年夜間經過桃園這塊重劃區處女地,發現一旁的球場好明亮正比賽著,突然想起熟悉的加油聲,勾起了學生時代瘋職棒的回憶。

那真是個懷念的時光,還記得那些年帶著還是女友的媽咪看著傳統強隊大戰(統一VS兄弟),雖然和媽咪分屬不同球隊的支持者,但一起加油吶喊的青春,到現在都還記得呢。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本來是想看瓊斯盃總冠軍賽(中華藍VS韓國),但臨時上7-11的ibon買才發現票老早銷售一空,想看可能就只能花更多錢買黃牛票了,但熊本不想助長黃牛票這股歪風,乾脆改看一樣是今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比賽的Lamigo桃猿對戰統一獅嚕。

話說,桃園國際棒球場周遭還是重劃區的關係,停車場腹地超大也很好停車(免停車費用哩)。


目前的桃園棒球場為2萬席,但在2012年尚未增建外野席次之前,可是只有12000席次。

桃園國際棒球場和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目前同列中華職棒總席次最多的球場,席次最少的則是只有2700席次的高雄立德棒球場,不過職棒好像很久不在立德比賽了,所以以今年有比賽場次的球場來看,就屬5500席次的花蓮立德興棒球場最少了。

(參考:CPBL台灣各比賽球場資訊)

買好票後準備進場囉!

或許桃園國際棒球場還是很新穎的關係,從買票到進場處處讓人感受到不同於以往的看球環境。

(連攤販都沒有,好不習慣的說!不過這樣也讓周遭環境更加乾淨了。)

繼續閱讀→

相關閱讀:(運動賽事)  

台北。UBA大專籃球聯賽在師大~師大V.S明道

台東。紅葉少棒紀念館   

延伸閱讀:

桃園旅遊資訊

桃園住宿資訊

桃園食記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