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平常出門喜歡一機一鏡輕便出門,但拍攝家人時,少了犀利的大光圈定焦鏡難免在人像攝影上有些缺憾。

後來購入canon 50mm F1.8這顆便宜定焦鏡,勉強堪用,但並鏡一分錢一分貨,F1.8的缺點不少加上最大光圈散景也不漂亮,後來才購入這顆Canon EF 50mm F1.4 USM鏡頭。

購入Canon EF 50mm F1.4 USM鏡頭前也考慮過35mm的焦段,但會跟現有的廣角鏡17-40mm L 焦段重複到,雖然35mm和17-40mm是兩顆不同屬性的鏡頭,但為了屈就鏡頭焦段,加上50mm對攝影人來說是個和人眼產生的透視感相近的焦段,所以用過canon 50mm F1.8後發現不符合所需,便立馬釋出成了然後購入這顆。

其實還有一顆迷人的Canon EF 50mm F1.2 L USM,不僅散景漂亮發色也很濃郁,但價格超過預算就暫且割捨了。

先來看看簡單開箱吧!

繼續閱讀→

相關閱讀:
攝影器材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