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還滿常來內湖科學園區這走跳的,話說上次還讓我們在瑞光路上碰到拍廣告哩!

瑞光路上的科技公司、電視台不少,連美食餐廳也如雨後春筍般的一個個冒出來。

這次聚餐的地方是媒體網路瘋傳的夯店→水吻2,也在瑞光路上,不過瑞光路583巷旁的商業大樓標示著585~591號,索性開進巷弄裡才發現餐廳。


商辦大樓旁也有餐廳看板資訊,不少連鎖餐廳像是春水堂、湛盧也在同棟商辦大樓哩!

不開車來的話,搭捷運也是很方便,餐廳離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步行約需5分鐘左右,但用完餐後還要帶孩子去碧湖公園所以才捨搭大眾交通工具自行開車囉(餐廳旁就有2處停車場,相當方便。)。

有別於其他制式的餐廳設計,餐廳正上方招牌大大的紅唇印和門口衝浪板,一種relax的、充滿熱情南國風情的畫面就這麼出現在台北市街上。

有點訝異也有點不習慣,因為實在太跳tone了!呵

不僅如此,連餐廳老闆也都穿著很陽光,熱情招呼往來的訪客,當下頗有來到南台灣墾丁的感錯覺!

也許是這樣的因子,讓初次造訪的熊本一家特別有感。

(因為我們超愛墾丁der,以前還沒北上工作,幾乎每年會跑墾丁好幾次。)

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台北旅遊資訊

台北住宿資訊

台北食記資訊 

全台義大利(披薩義大利麵)餐廳資訊

全台偶像劇、電影場景 

 

arrow
arrow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