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北大的戶外休閒專賣店並不多,雖然還有網購這東西,但總是習慣先看到實體再決定,避免退換貨的麻煩,所以在選擇有限下城市綠洲成了購買運動休閒的地方。
(事實上城市綠洲的商品也還不差就是,才會一再光顧。)

話說,冬天為計畫到緯度高的國家旅遊(ex:北海道、東北、韓國...等),相關禦寒措施肯定少不了,除原本GORE-TEX的外套,保暖內搭衣、毛襪雪靴雪鞋...都需要再買。
也有人說鞋子穿保暖的就好,到了雪地再套上雪爪,只是熊本比較懶,看到有附雪爪的雪靴且還有特價就默默帶一雙回家嚕。

簡單雪靴開箱
說到雪靴網路上不少人推薦美國品牌的BearpawUGG雪靴...等,當然也有人推薦買雪爪就好,不過沒有看到喜歡的外型,便不考慮了。
話說ESKT是台灣老字號雪靴製造商公司,其開發的專利特殊簡易式開闔冰爪,只要手撥馬上就從保暖休閒鞋變成為雪地專用的雪靴。
不過認真的網路搜尋一下公司資訊,居然沒有官網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