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發表至今,終於在今天拿到貨。
話說足以和小米機披敵的ASUS ZenFone系列CP高好評不斷,直到出了2代ZenFone2才讓熊本一家熊媽從HTC轉換到ASUS。
由於$6990的ZE551ML型號缺很大,所以暫時挑了白色系的4G LTE(ZE550ML 2G/16G)型號。
(有紅、白、黑三色可選)


盒裝側面標示ZenFone 2為中國上海製造,支援網路包括2G/3G/4G、TD-SCDMA、FDD-LTE和TDD-LTE,台灣的4G業者頻道ZenFone 2全都支援



規格:
CPU: Intel® Atom™ Quad Core Z3560 (1.8GHz), PowerVR G6430, with OpenGL 3.0 support
產品尺寸(寬x長x高) : 77.2 x 152.5 x 3.9 ~ 10.9 mm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