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區郡平路上的唯樂親子民宿,建築外觀相當時尚,因為聽說有隱藏版兒童樂園在這裡,且這家親子民宿上過不少新聞媒體版面,也讓這次的家庭出遊計畫反成Jason最期待的一次!
(參考:TVBS新聞資訊)
唯樂民宿取自We love英文的諧音,因為愛孩子同時身為孩子的父母,故唯樂的誕生與設計都是以孩子為出發點。
而且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民宿主人以購地蓋出心中夢想的樂園,而不以建商蓋好的透天厝作為民宿。
故這夢想中的房子,在和設計師一次又一次的討論過程中,慢慢的從雛形幻化成現在的模樣。
就好像生小孩一樣,過程或許難以想像,但看到這樣的成果出來,肯定和熊本一家一樣初次造訪這裡時的驚喜與雀躍。
民宿距離市區不遠,離安平老街和各知名台南小吃也很近,是個小孩開心大人滿意的旅遊住宿選擇。

繼續閱讀►►►
唯樂親子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