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民宿
以前還住台南的時候,兩天一夜的墾丁之旅是綽綽有餘,熊本一家後來上台北工作想來一趟墾丁輕旅行竟成了遙不可及的事(路途遙遠呀)。
當然說遙不可及是誇張了些,只是台北⇆墾丁遙遠的路程,可不是兩天一夜的輕旅行就能玩得輕鬆又愜意呀!
所以安排一趟南島之旅時總要花上個3~4天,才能真正放鬆不趕路。
今天入住的晴天民宿位在車城,離墾丁距離稍遠了點(約20多分的路程),因為出遊都是開車所以覺得還好,如果沒開車真的比較不方便。
不過車城景點還真不少,有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石門古戰場玉泉寺海口港白猴瀑布海口沙漠四重溪溫泉⋯⋯等,所以安排三天兩夜的墾丁遊時,將最後一天安排入住車城的晴天民宿(且雙人房不到$2000價位便宜,CP值很高),等白天在墾丁玩到翻天後,吃完晚飯後再回民宿(或是在車城吃晚餐),隔天上午到車城景點走走,下午回台北時就可以省下不少時間里程,不也是一種順路的便利住宿方式。

繼續閱讀►►►
車城晴天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