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雅露天溫泉


熊本覺得,一個度假村裡有露營場地溫泉飯店兒童遊樂場、各式造景、小木屋、表演活動、森林步道、溫泉池...等動態靜態都有場地實在不多見。
尤其又能含跨從小小孩到上年紀的朋友都能參與的設施,實屬難得。
以前曾聽同事說泰雅渡假村不好玩,因為不曾造訪所以半信半疑著,直到真實走過每一寸地方才發現,這裡根本不是不好玩,而是設施太豐富了反而不知道該怎麼玩
熊本覺得以遊樂器材來說,當然不比六福村刺激,但六福村的遊樂器材不是人人都能玩,像是太小的孩子或年紀大的朋友就不適合,所以六福村才有規畫屬於幼兒一家大小玩的設施,不過泰雅渡假村是直接設想到這點,所以設施器材都刻意調整過哩。
靜態的設施還有遊園火車、仿凡爾賽宮廷花園、空中觀景步道、森林步道和各式植物園區,植栽豐富,適合喜歡大自然的朋友。
另外像是人文方面,也有原住民傳統舞蹈、複刻1比1的部落屋、歷史館...等。
當然也有熊本最愛的露天溫泉池靜態方面算是偏多,也難怪先前同事跟我說不好玩(因為這些她都不喜歡,除了愛追星的她對泰雅皇宮還有點興趣外)!噗~

渡假村裡除了大眾溫泉池外,也有這種可2人泡的情人湯屋,不過這就要另外收費了(大眾池則是已包含在門票裡了)。

收費方式是以浴池間數為主,一間一小時為計費方式$499(須收$200押金)。

費用其實還滿便宜的,因為大台北溫泉湯屋都在$800~$1600間,如果想要來點隱私的泡湯,情人湯屋會是不錯的私密選擇。

繼續閱讀►►►
泰雅渡假村露天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