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耶誕趴是孩子們期待的日子,記得上次聚會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真是歲月催人老呀!點我看上次聚會 【聚會】貝心格聚會場花絮 ~)當年吃奶嘴牙牙學語的孩子們,如今都長大了不少,不變的是主辦人和協辦者的熱情與活力,還有那活潑有趣的團康活動。



↑因為GPS把我們帶到心田香草花園的後方(有水溝和圍籬阻隔),害我們多繞好幾圈慢了快半小時才到大門。

心田香草花園正確GPS位置:
經度E:120'41'50.2'    緯度N:24'12'42.1





↑貝心姐早在門口等待大家到來
趁著活動尚未開始,帶著熊寶貝到花園四處走走。




↑心田香草花園腹地頗大,有大面積的池塘和草皮,非常適合帶孩子來玩。
(想餵魚的可以先自帶一大包魚飼料,會比較划算哦!!^^)




↑不是原生季節也能看的到蓮花,真棒!!




↑這次是
我們第二次參加貝心所主辦的年度耶誕趴,除了讓孩子多多認識朋友、學習團體相處外,還有令人驚喜、有趣的團康活動也是眾所期待的原因之一。


這次聚會的朋友北、中、南各地皆有。
(可見主辦人的魅力超驚人。)



↑心田香草花園是由玻璃所搭建出的浪漫建築,和皇后鎮森林的玻璃屋別有不同、各有特色。
(
點我看 皇后鎮森林玻璃屋)



↑店內很多老闆的巧思,部分商品還是可出售的說。




↑藍白相襯的裝潢,一直是讓人清爽的搭配,也是我所喜歡的色調。




↑格友們陸陸續續抵達,好多熟悉的臉孔一一出現。




↑大夥除了點餐、相見歡,主辦人貝心則是逐一拜訪聯絡彼此情誼。




↑用完餐後離下午兩點的團康活動還有一段時間,坐不住的熊寶貝則是心繫池塘裡的魚兒期待餵魚著。




↑熊寶貝很喜歡餵魚,每到有池塘可餵魚的風景區時,總要花個上把塊才行。後來學聰明了,去賣場買大包魚飼料還不用100元,分裝包放在車裡就不用在風景區花大錢買人家一點點飼料來餵了。




↑團康時間一到,孩子們聽到貝心的呼喚乖乖的排隊。




↑孩子們排排坐,感覺就好像幼稚園的戶外活動般。(真可愛。)




↑大合照(沒錯!爸爸們都害羞沒入鏡。)




↑這次活動分成三關,每一位小朋友必須闖完三關,才可以得到貝心阿姨精心包裝的禮品。




↑第一關是拼圖,三種拼圖任選其中之一。




↑雖然不太了解拼圖,但還是很認真玩的熊寶貝。



↑第二關卡→『釣魚大作戰』。每位小朋友們必須釣上一隻魚,才可以進行下一關的活動。
(結果,這個關卡超吸引孩子的,孩子們都玩到愈罷不能,不捨離開呢!)




↑雖然是釣玩具魚,但我也忍不住想跟孩子一起玩的說。




↑最後一關→『歡樂野球拳』,參賽著和關主必須背對背,再拿出自己決定的拳出招。
(不過,關主妳人也太好了,這水放得很明顯哦!!)




↑熊寶貝從玥凌媽咪手中接過勝利獎品。




↑大夥熱情參與,連當天用餐的客人也一起跟著我們感受孩子們的歡樂。








↑孩子們還是對著釣魚遊戲駐足不肯離去。




↑除了團康活動外,壓軸節目就是慶祝12月的壽星。

          活動一直到三點多才慢慢散場,
原本都帶單車出來打算去附近的東豐自行車道騎單車。才剛抵達目的地,媽咪就嘔吐不舒服,不得已放棄既定行程打道回府看醫生去。

後記:
        除了上次認識的格友外,這次又和
anita &小饅頭全家相見歡,也和喜歡騎單車的anita爸爸相談甚歡。改天,就來個單車聚會遊嚕。(下一篇:孩童番外篇.....趕工中)

如何去?

台中縣潭子鄉甘蔗村勝利八街5395

(靠近潭子行道會)

上午11:00~下午9:00

04-25334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