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洛克叔叔手上接到這份京典白玉菓子燒,是京典烘培的新商品,連官網都沒放上樣圖,就率先送給我們當伴手禮。感動.......(伴手禮中還有一樣牛奶香味特濃的麵包,不過在回家途中,早忍不住把它給嗑了,SO沒有相片。><|||)



白玉菓子燒盒子上印的像是日本神社,一旁還有石燈。文字上說明關於白玉的意思及象徵皇室御用點心的菓子燒其繁複的糕點製作。旁邊的『蒸』字,則代表菓子燒是蒸糕來著。



一盒裡共四種口味,有鮮芒果、純鮮奶、鮮草莓和藍莓口味。



每個白玉菓子燒外觀都一樣,既白皙又膨鬆,指壓菓子燒後表面恢復的也快,彈性看來很不錯。
        因為白玉菓子燒包的是很像冰淇淋的內餡,而冷凍過的白玉菓子燒須解凍5~10分,口感才能呈現最佳狀態。如果沒有解凍後吃,實際吃過的感覺是,蛋糕本身鬆軟度有差別外,像冰淇淋的內餡也會偏硬,這樣比較吃不出蛋糕的風味及內餡所呈現原本要表達的效果。



藍莓白玉菓子燒
外包裝只貼著『京典』兩字,沒標示口味,所以是吃過後才知是藍莓。藍莓內餡不是只有藍莓漿,連藍莓鮮果都有,搭配香甜白細的蒸糕,酸甜滋味很讓人喜愛,而且吃完菓子燒居然不會有口乾想喝水的衝動,這點和吃傳統蛋糕總是得邊吃蛋糕邊配飲料喝才不會口乾,的確很不一樣。



鮮芒果白玉菓子燒
有著芒果果肉的菓子燒,吃來很有夏天的感覺,不同剛剛的藍莓酸甜,然甜度部分如果可以再低一些,會更喜愛呢。



純鮮奶白玉菓子燒
第一口咬下,那濃郁的鮮奶在嘴裡整個化開,連不愛喝鮮奶的稚子也喜歡這樣的菓子燒。



鮮草莓白玉菓子燒
草莓果肉從橫切面上依舊看的出,那比海綿還細緻綿密的蛋糕,仍是其好吃的主要特色。

如何訂購?
官網:http://www.jingduan.com.tw/all-2.html
桃園中壢市成章一街16號
03-4333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