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招牌潮州包子,先說外皮的部份。除了富彈性外,單純吃外層並沒有甜甜的口感,反而是透過不斷的唾液分泌澱粉的催化下才慢慢產生甜味感。內餡部分飽滿紮實,撥開包子也不見過多的脂液,吃過後覺的鹹度適中,也不覺得油膩,相當不錯。
        以往吃各家包子,總覺得甜的部份過多,這回吃的包子不但外皮的甜不見了,連內餡也沒那麼油,也讓包子回歸最原始的味道。

++++++++++++++++++++++++++++++++++++++++++++++++++++++++++++++++++++++++++++++++++++++++++++



        假日早晨,吃膩了樓下的漢堡三明治,懶的出門又不知道想吃什麼,想起冰箱還有幾包這月初寄來的試吃品。幾天前才拍完簡單開箱照後就將包子塞回冷凍庫,一直沒時間試吃的包子,就充當這次的假日早餐吧!
         話說『潮州包子』光看名稱還以為是來自屏東潮州鎮的包子,但盒外及盒内附的名片,寫的都是北市忠孝東路。
(會不會是創業的老闆來自潮州,故以家鄉命名呢!?)

管他是潮州還是忠孝東路包子,好吃最重要,先來看看有哪些吧!



這回試吃的是目前潮州包子最熱賣的幾樣:招牌潮州包子、爆漿黑糖包、沖繩黑糖起司包、堅果雜糧捲...四種。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潮州包子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