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喜生米漢堡,早在幾年前的XX新聞中曾看過打著正妹賣米漢堡的噱頭!讓米漢堡在網路通路上開出不錯的紅盤。目前,喜生米漢堡除了愛X購、Costco、家樂福...等大型賣場均能見到蹤影,官網亦有提供網購服務。


 

一大箱的冷凍試吃包裹(開箱文是一定要的啦!)

      說起米漢堡我想朋友們第一個念頭閃起的大概就是摩斯漢堡的米漢堡吧!由於摩斯賣米漢堡行之多年,其印象早已根深蒂固。但一個米漢堡單價不低,往往就接近(甚至超過)一個便當的價格(份量也不比便當多),讓人卻步,更遑論能吃他個幾次。

      巧的是喜生米漢堡和摩斯漢堡還頗有淵源的,喜生成立初期就是由摩斯漢堡高階幹部成立,並將相關技術移植台灣,後因虧損連年而退出經營團隊。(有摩斯影子和不斷研發的新口味,造就後來的碁石。)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生米漢堡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