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2012年台東鹿野熱氣球篇拖的有點久,人家熱氣球活動都已經結束的說。
不過,聽說今年熱氣球活動有賺錢,所以明年應該會再續辦!
(但也希望颱風可以不要來那麼多。)


      早上用完早餐,聽櫃檯的人說,熱氣球的工作人員都去鹿野場地試飛,準備隔天的活動。當下,便興致匆匆的驅車趕往鹿野,結果現場只看到7-8個熱氣球擺在會場,根本沒看到任何試飛活動。唉!待台東3天之久無不是為了這些熱氣球呀!只希望晚上的光雕音樂會不要被颱風外環流所影響。(否則!可是白跑一趟了!)
沒看到熱氣球升空也沒關係,玩玩鹿野平台上的滑草車或是或其他活動也行,無奈好景不常,不一會兒就下大雨,眼看雨勢不停又返回台東市。妙的是,一返回市區又開始出太陽。呀是怎樣,非得這樣搞就對了。(哭泣~)
      入住台東的第二天,有一整個下午都待在會館裡,雨勢時有時無忽大忽小,只能怪颱風來的不是時候。
到了晚上6點,跟會館櫃檯詢問熱氣球光雕音樂晚會是否停辦,櫃台一個電話確認續辦後,我們便向公教會館租借腳踏車後,慢慢騎往體育館去。
(公教會館離體育館騎單車約10分左右!很近的。)


熱氣球光雕音樂晚會的入口處有熱氣球吊籃給遊客拍照
(有懼高症的朋友倒是可以在這裡拍拍照過乾癮。)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