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大河之戀皇后號-平日(午後)夕陽航班+飲料暢飲(一套四張) 【新竹】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生活大師會館雙人住宿券 【苗栗】火炎山溫泉渡假村-雙人入園門票(含泡湯)  

老天許了熊家一個好天氣,聽當天一旁的觀光客說,如果早來幾天就會遇上颱風閉園,我們恰巧是在颱風隔一天後到迪士尼玩,剛好避開。Lucky^^

而機+酒的日期都月前訂好了,且無法預測天氣好壞,多半只能擲骰子求不下雨就好嚕!

售票處↑

多數遊客都提前購票,故售票亭頗冷清的。

一家人開開心心走向童話王國,話說從迪士尼車站到驗票口有段不小距離,不過心理只想著米奇米妮的孩子,早忘了喊累。

園區入口會強制檢查每個遊客的隨身包包,除了水外,其他飲料食品..等都不准帶進去。

(所以會看到不少人在現場將食品飲料吃完才進去的奇特景象。)

除入園門票,再加上指紋辨識,當日就能不限次數出入遊樂區了。

入園第一件事就是先到諮詢處拿樂園指南和樂園時間表,雖然樂園地圖和樂園各項活動時間早已於行前規劃好,但從網路上抓的樂園地圖解析度太差,且官方網址還加註一段話『樂園時間及資料可能更改,請現場洽詢服務處....』。

為求保險,還是先拿了樂園資料核對自己蒐集規劃的遊園方式是否有誤差才心安!?

(這還滿重要的,如果漫無目的閒逛,走馬看花和花時間亂排隊肯定無可避免的。~不過,以上情況不適用連玩2天以上或淡季遊園使用。)

很喜歡迪士尼裡的美國小鎮,異國風情的街景,絕非幾片電影佈景版裝飾帶過,只差亞洲人太多,不然超有Fu的。(也很好拍)

這次2日迪士尼的遊園計畫,主要先以各個表演的時間作先後秩序的安排,中間空檔再用有提供『快速通行卡』機器的遊樂設施,預先排時間,或是使用其他遊樂設施,這樣一天下來幾乎所有表演活動+半數設施都有機會體驗了。

第一天入園時間稍晚,所以美國小鎮上隨意逛逛後,就先等下午一點的『迪士尼飛天巡遊』。

入口處有座迪士尼樂園鐵路,也是遊園賞景不錯的交通工具之一,當然,也能搭乘園區小巴、骨董車往來美國小鎮大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