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改良場(台北分場)是三峽北大裡的世外桃源,一年只開放1~2次,所以相當期待每次的開放時間。
開放參觀日只有一天,一錯過就得得明年嚕。
農改場開放時間約在5~6月或11~12月,有興趣前往參觀的朋友,關於正確開放時間建議撥個電話詢問會比較好哦!


印象中只要辦在11~12月,遇到下雨機率就很高,但這幾天悶太久沒出門,且又是在三峽北大裡,早打定飄細雨也要來看看。還好老天賞臉,白天幾個鐘頭不下雨的『好天氣』,給了個賞花拍花的好機會。^^
今年2012年活動為花壇花草與聖誕紅盆花評鑑頒獎,所以入口處擺放各式花草花卉及比賽作品。
雖然無法和新社花海相比美,但把自己蹲的低低的,用孩子的視角看,不也一片花海。呵~

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三峽北大景點蒐集
【三峽北大美食蒐集
【全台花季-節慶資訊】
【三峽北大】2008-11平凡中的驚艷之遊~桃園區農業改良場台北分場

三峽北大】2011-5米漢堡、米餅DIY活動~農業改良場台北分場
【三峽北大】2012-12都會樂活農業體驗~桃園區農業改良場(台北分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