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下旬才出的新機HTC New One,初上市就大缺貨,等了2個星期後才拿到手。
不過從4月中拿到手機後,這期間一直在測試(3個月的時間也夠長了),除了簡單開箱外,好不好用缺點多不多才是此次開箱重點。
這回一次購入前後代機種,one X和New one,one X現階段的價格來看已經粉便宜,且硬體規格也不差,不計較舊款機的話倒是可以考慮,就順便和New one評比吧。
首先,從外盒來看,New one改成像喜餅式的方盒,和one X的外盒大異其趣。
就盒裝質感,New one也比one X精緻不少。
個人私以為自HTC J大受好評後,HTC不再是處處挨打的局貌,手機品質也比以往提升不少呢。


打開外盒,one X一目了然,盒底則是電源線、usb和耳機,網路上相關one X的介紹已經很多,就不再多贅述。
詳細硬體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網址:HTC one X 規格


HTC New One三大新噱頭都標示在盒裝上,HTC BlinkFeed、BoomSound和Zoe。
BlinkFeed算是相當新鮮的桌面結構,不同於以往的單調桌面,瀏覽及時資訊相當便利。
可快速瀏覽資訊,不論是FB、新聞或是個人記事、相片...等。
BoomSound雙喇吧的音質更勝以往持有的手機,不論是來電鈴聲還是上Youte看影片,音場效果絕佳。
Zoe的加入讓拍照變得有趣,不過早習慣單眼的高畫質後,手機最多只是做生活隨拍。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