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SP1 行家級運動攝影機 (公司貨) BenQ SP1 行家級運動攝影機 (公司貨) BenQ SP1 行家級運動攝影機 (公司貨)


說到錄影、拍照,相信大家腦海中浮現的多會是數位相機、手機,那如果是行進中錄影拍照(比如極限運動、水上活動...等),那數位相機、手機就似乎沒那麼便利,甚至還需要使用特殊裝備(像是專用防水外殼、專用固定器...等等)或是請他人利用長鏡頭錄影的方式抓取過程畫面。

但很多時候長鏡頭抓取的畫面總遠不及活動者本身經歷的來的精彩寫實,當然要一手操作相機(或手機)還要專注目前的活動,難度也相當高且危險。

(這個時候就不是『叔叔有練過,小朋友請勿模仿』能帶過一切的,而拍攝的品質自然慘不忍睹。)

發售過數位相機的BenQ這回針對運動型玩家們推出『防塵』『防水』『防震』的運動攝影機SP1(上圖右),並配有專屬的腕帶型遙控器(上圖左),利用遙控器按可遠端遙控錄影或輕鬆拍照。

向來喜愛攝影的熊本這回能體驗到這麼特別的運動型攝影器材是相當興奮,很多時候受限相機關係,很難有身歷其境的驚險攝影作品出現,趁著這回體驗過程,一起來看看熊本一家的體驗實錄吧!

首先來參考商品規格吧!

(以下資訊皆摘自官網)

感光元件→使用500萬像素CMOS感應器(1/2.5 吋)

鏡頭-焦距→焦距2.5mm定焦(使用6片式結構鏡頭+紅外線濾片)

對焦範圍→30cm~無限遠

機頂LCD類型 0.83" OLED 螢幕顯示器

相機畫素5M : 超廣角 / 廣角

錄影模式→縮時錄影、1080p(16:9)-30fps、960p(4:3)-30fps、720p(16:9)-60fps

快門速度→相片:1/30~1/4000秒、影片:1/30~1/2000秒

拍照模式→支援錄影中拍照,自拍定時10秒,每秒10張連拍

電源→可充電鋰電池(Max 1130mAh)

儲存類型→內建256MB快閃記憶體、亦可使用Micro SD記憶卡(SDHC相容,建議使用Class 6以上規格,最高容量可支援SDHC 32GB)

檔案格式→照片格式:Jpeg、DCF影片格式:H.264 (MP4)

相機主體尺寸(不含防水外殼)→ 42.7 x 59.2 x 26.4 mm約78+-3kg

使用介面→ Micro USB、microSD、Mini HDMI、3.5 External Mic

繼續閱讀→


◎本開箱文分享僅為個人實際使用之描述每個人對3C使用上的習慣、體驗觀感不一,本文僅供參考!

◎相關 (價格、軟硬體、提供服務項目…) 資訊未來可能因經營者經營策略更迭而有所變化,請以官網實際公布資料為主。

BenQ SP1 行家級運動攝影機 (公司貨) BenQ SP1 行家級運動攝影機 (公司貨) BenQ SP1 行家級運動攝影機 (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