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對部分政治人物失望,但我們還是不想放棄投票給有理想的候選人。

(題外話:還是不要在公開場合討論政治,這篇就當作是KUSO回憶錄囉!!)

↑雖然我不知道投票是什麼東東??不過好像很有趣的樣子ㄟ!!

↑你們通知單和證件都有帶厚。

↑希望我也可以早點長大,跟爸比媽咪一樣參與這樣的盛事。

↑沒錯沒錯!!再怎麼樣都不可以放棄自己的權益哦。


↑雖然敢玩溜滑梯,但上梯時還是有點怕怕的。

(投票所大多在學校,就順便帶BABY去玩這些設施囉!!)


↑溜滑梯很好玩,每次去公園或是學校,一定都有我熊寶貝出現哦!!


↑成功!!

↑呀!!結果這次....

↑重心已經不穩了...(倫家忘了抓扶手了)

↑結果,就給他來個倒栽蔥。

(同時也撞到正在拍照的爸比,父子一同倒在草皮上,畫面超搞笑的!!)

↑其實,我不太喜歡玩蹺蹺板。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學會走了以後,慢慢的開始腳步就加快,學起跑步了。

↑雖然我步伐還追不上媽咪、爸比。但,我自己跟自己比賽,總有一天我會進步的哦!!



↑學校裡的生態池,都是由小朋友和老師一同復育的呢!

看到這個塑像,那在媽咪懷中的BABY正安靜的跟著媽咪看書(或是聽媽咪說故事書)。感覺很溫馨,因為從沒看過(印象中學校雕像大多是蔣公),所以跟著BABY看著雕像,駐足發呆良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