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有興趣的朋友私下詢問如何參加台鐵舉辦的郵輪之旅,於是便將這次行程做個匯整讓各位參考。不過,台鐵的郵輪之旅幾乎都是辦在平日(應該是為了不影響假 日班次的運作吧!),對於上班族的朋友而言不是很方便,如果你也想個著我們的行程走一趟,可以參考下列連結。
         例外要注意的事,自行安排假日來依行程走的話,如果全要參觀像是泰安或追分等小站,就必須購買區間車票才有停靠,如果只有彰化扇形車站,直接買對號快車。還有想體驗台鐵便當的朋友,在台北車站有個台鐵便當總鋪。希望這些資訊對喜歡旅遊的朋友能有幫助。
(直接點選下方連結,可以看到相關訊息。)
 

【前言】旅遊的真諦~台鐵郵輪之旅
【台鐵郵輪之旅】我們出發嚕
【郵輪】第一站~大甲車站及大甲老街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
【大甲】林氏貞孝坊
【大甲】金光肉圓
【大肚】追分車站
【彰化】僅存的國寶~彰化扇形車庫
【彰化】北門口肉圓
【后里】新泰安車站

 

  ├─────────────────(99.11.25↓)─────────────────┤

 

 

99年11月25日我們又再度參加台鐵郵輪的花蓮旅程,一樣是一天來回。
雖然不像開車那樣,但坐車時間頗長也挺累的。或許孩子們平常不常坐火車,一路上倒是嘻嘻哈哈的,好似有用不完的體力般。

延伸閱讀:
台鐵郵輪~中彰之旅
【台鐵郵輪】再度啟航。航向美哉花蓮去~光豐公路山海戀(HD影音版)
【台鐵郵輪】牽引電力機車更換為柴電機車表演秀(HD影音高畫質版)
【台鐵郵輪】就算喉嚨痛還是要吃光復糖廠的冰啦~光豐公路山海戀
【台鐵郵輪】春風化雨之地。自強外役監~光豐公路山海戀之旅
【台鐵郵輪】沒有蕃薯只有壯麗峽谷山景的。蕃薯寮(HD影音)
【台鐵郵輪】有觀音大佛的。和南寺~光豐公路山海戀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