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熊寶貝學會說尿尿後,媽咪就著手開始訓練。首先,就是從擁有個人小褲褲開始。

延伸閱讀:

【學習】真的要噓噓 ?

【學習】試著離開尿布的日子

              BABY內褲從3月初就陸續添購,但真正訓練只穿內褲不穿尿布是從4月初開始。這段時間,如果不是熊寶貝外婆的幫忙,還真的會瘋掉。光洗褲子、拖地就真的很累,在一開始的時候,熊寶貝還不會控制,所以那陣子內褲買很多,約莫四個星期左右,已經會控制小便了,但偶而玩過頭還是會不小心漏尿。
         所以,媽咪的習慣是只要有喝ㄋㄟㄋㄟ就半小時帶熊寶貝上一次廁所,沒喝ㄋㄟㄋㄟ就一小時一次。雖然有點麻煩,但換洗褲子和拖地次數卻大幅降低,也算是學習過程中的小進步哦!!


↑第一穿內褲的表情。

↑很好奇,不時摸褲褲和張腿觀察。

         目前小便控制已經相當好,再不景氣的社會下,也幫媽咪省很多尿布錢唄!!(一天只包晚上睡覺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