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是熊寶貝阿公和大姐姐的生日,沒錯!農曆生日是同一天哦!還記的12年前參加阿爸的農曆生日時,除了在產房待產的大姐和陪產的大姊夫外,幾乎全員到齊。11年前的今天,才剛唱完生日快樂歌就接到大姐喜獲麟兒的喜訊。喜形於色的阿爸,還沒等吃生日蛋糕,就匆匆忙忙的跟著一夥人去醫院探視自己的第一個金孫。

         依慣例,往年生日不是在家烤肉、就是辦桌豐盛的筵席,然後再吃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或許烤肉次數太多嚕,最近這幾年都是到餐廳慶祝較多,
況且阿爸的孫子越來越多,辦烤肉也有一定的危險性。



↑二哥哥從小都是給阿公阿嬤帶,所以比任何孫子都還黏哦!



↑壽星之一『大姐姐』經由大姐細心摘培,功課很不錯,
尤其數學一科最棒。^^



↑阿嬤和大姐姐



↑大姐姐和二姐姐



↑左上角的BABY是大姐姐乾媽的小孩。
(完全不怕生,超可愛的。^^)



↑熊寶貝一直摸著BABY的頭說可愛。
(你自己不也是BABY一枚嗎!
)






↑孩子們大合照。



↑左起二哥哥、乾媽大兒子、大姐姐、大哥哥、
二姐姐、乾媽小兒子、三姐姐、熊寶貝

用完餐後就是重頭戲嚕→回家吃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只要家中任何一人辦生日,孩子們總是全聚集到蛋糕前一起歡唱。



↑每次過生日總是會想起以前,
因為小時候吃蛋糕是件很奢侈的事,不是想要家裡就一定會慶祝,所以
自己也習慣不過生日。
看到孩子們高高興興的唱歌、吃蛋糕,那幸福的表情,我想!每個月過生日也無仿。^^



         今天寫這篇時,最近的毒奶粉、奶精搞的人心恍恍。大陸產品雖然黑心。但個人認為不只大陸,台灣其實也不少黑心產品,像是之前的死雞、死鴨、死豬,被不肖商人拿來加工再販售,連大賣場也會因為品管不嚴而有過期商品的問題發生。很多問題一直都在,只是在事情爆發後,大家才會正視這個問題。過些時日,大家都淡忘的時候,又會忘了這些事。那是不是每個人都應該學會保護自己,還是自求多福呢?...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