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剛剛的

Christina Tea House克里斯汀娜前想說離師大也沒很遠,就說好一起逛夜市去。(兩個愛逛街買衣服的媽咪都不會嫌累的說。)



因為還要一旁顧小孩,好讓媽咪們安心選購衣服,所以這次街拍比較少。



越來越熟稔的小朋友互動也越來越有趣。



安安媽這次只帶妹妹來,不然我一個人要看管三個可會忙不過來。



璇璇肢體語言豐富,雖然大多時後不給拍照,但可愛的模樣也讓我動了想再幫Jason添個妹妹的念頭。







在師大夜市發現有在賣德國的小熊水果軟糖,剛好拿來讓小朋友們解饞。







阿姨請吃巧克力妹妹就回請小熊軟糖。
(嗯!這兩位看起來像姐妹的老闆,很適合當幼教老師的說。)



原本想拿這面牆當背景來拍人像,不過你也知道的,一個三歲娃兒哪會乖乖給拍呀!



倒是璇璇偷偷捏了一把Jason,讓他生氣的畫面,讓我給拍到了。^^



孩子心性原本就是善良純潔,前一秒吵架下一秒又開心的玩再一起。











可愛的互動總是逗弄我們。






顧孩子不Shopping,雖然無聊,但在觀察的過程中發現,自己也漸漸跟著孩子而童心化起來。





就像海綿寶寶無厘頭式的內容,雖然看似無意義,倒也有其趣味所在。







不知不覺,原本計畫只逛一個半小時,結果忘了時間發現都快11點多才帶著剛剛的戰利品回家。

延伸閱讀: 

全省夜市資訊匯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