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江家果園摘回來的好柿是一定要好好給他介紹的啦!



色澤和外觀上雖然比不上日本的甜柿,但道地的台灣柿好滋味可是讓吃過的都說讚。
(就像漂亮的頻果卻不一定有好的果肉,撥開時發現居然腐爛。所以說,光看外表來挑水果,很容易就錯失好美味。)

++++++++++++++++棚拍花絮+++++++++++++++++

拍了幾張完,覺得不甚滿意,才想到忘了用快門線。
回房拿快門線回棚拍現場,耶!我的可愛攝影助理居然自己煞有其事的拍起柿子來。
(就用長鏡頭偷偷觀察吧!)



因為玩具相機底部沒有螺紋,所以無法鎖在雲台上,但Jason還是很認真的想把相機給固定好。



然後開始看著取景窗取景中。



玩具相機沒有LCD螢幕也可以調整相關係數。
(嗯嗯嗯.....)



再次確認
(還一邊念念有詞的說『嗯!這個角度很不錯!』咦....我會這樣說嗎??)



好像發現不對,開始調整腳架高度、鏡面反射光線位置。
(我說兒子A,你也學太快了吧!)



一切都OK後開始按下手上的快門。(注意手按的動作)



孩子發現我在偷拍後



微笑的看了我一眼然後繼續拍攝。(很好,完全不受影響。)



拍完後立刻撿視LCD上的畫面。(最好是有LCD螢幕啦!)



        動作、步驟完全一模一樣快把我們夫妻倆給笑翻了。不過,我也深刻體會到一點就是,千萬不要在孩子面前做出不好的舉動及言語。

因為身教比言較還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