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兔子我想朋友們應該都還記得在木蘭辭裡的辭句『

雄兔腳撲朔, 雌兔眼迷離, 兩兔傍地走, 安能辨我是雄雌? 』吧!



光從外觀的確看不出雌雄,但都很可愛就是。



年紀小的孩子只敢摸摸兔子,還是像安安這樣的大哥哥膽子大一點直接抱著。





透過餵食的方式,孩子也漸漸了解要如何接近,太草率動作太大一定讓兔子離你的遠遠的。





服務生說,當兔子肚子餓才會自動過來覓食。看來!大部分的兔子都給客人餵飽了,每隻兔子才會活潑的不得了。



看的出來鸚鵡正在午睡嗎。^^



因為母兔公兔是分開的,所以孩子也樂的像捉迷場一樣兩頭跑,到處找兔子玩。
        To house的戶外空間不算大,而且還有坡度,加上濕滑的草皮一不小心就容易摔跤。







追兔子追累了還有吹泡泡可玩,只能說小孩體力驚人,完全沒有疲累感。



泡泡裡的世界真的很迷人,老實說我也很愛玩哩。^^



這次還認識新朋友采蓉媽咪和可愛的艾莉絲,由於艾莉絲爸爸在上海工作,所以一年中能見到艾莉絲一家人的機會不多,所以一回台灣就是大夥約出來聚聚敘舊。










話說,兔子餐廳雖然適合全家大小來,但有些地方個人覺得還需要改善,像是廁所往園區的木門,做的不好間隙太大讓孩子在開門的時候夾傷手,而且園區坡度對孩子而言有些陡,也讓璇璇數度滑倒弄得身上都是泥濘。







完全不扭捏的艾莉絲、Jason、小鴨鴨開心合影。
(其他小朋友又衝去找兔子玩。)





我們喜歡去有戶外的親子餐廳用餐,尤其是有小動物的餐廳。妳有去過還不錯的親子餐廳嗎?歡迎交流哦。^^

如何去?

臺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46

02-26191908

(週一休館)

 

延伸閱讀:(有寵物相伴的餐廳、園區)

綠盈牧場~親子同樂好所在

可愛動物的~峽皇后鎮森林

春天農場園區~和迷你馬一起玩耍

八里。孩子們的歡樂天堂~兔子餐廳

兔子餐廳~孩子篇

皮克藍門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