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千層塔的創意筍料理,看了讓人口水直流。

 

-----------------------------------------------------------------------------------------------------------------------------------------------------------------



       往年的雙綠文化季(綠茶、綠竹筍)辦得有聲有色,這回還請了剛新婚的柯以柔來代言。(身為廚娘的柯以柔,有大廚先生的加持,廚藝頗有看頭。不過,熊本來的時間太晚,人都走了。)
        活動主要在三峽長福橋上,主舞台除了長福橋外,祖師爺廣場前亦有一處。



三峽長福橋的市集比較像園遊會,除了這次的主角綠茶、綠竹筍外,其他攤位就是常見的小吃。另外,也有DIY、試吃及闖關遊戲....等周邊活動。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