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夠難找的!』心中不免這樣嘀咕著。
離聚會時間還有半個鐘頭,GPS顯示距離不到800公尺,眼看近在呎尺,卻硬是被GPS在富國路裡的田間小徑亂繞。><|||
從中正路橋下往茶米花田也沒任何明顯指標,路小到只容一部車通過,開起車來戰戰兢兢,深怕一個不小心就給它人車同樂一起去田間玩泥巴了。
一翻折騰終於抵達目的地,也感謝老王電話中的指引,雖然GPS的信任度不高,但沒有它我哪也到不了呀!>"<
(這就是太依賴電子產品的後果~)

 
茶米花田義式莊園景觀園藝雖然用心但和擁有大自然的郊區景觀餐廳還是無法比美,且一旁的高速公路和附近田野焚燒的乾枯作物,或多或少破壞了美感。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