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半一到未準時開演,應是當日觀眾數不多,為等待後續觀眾所致。
舞台上左右兩側的上方白色屏幕可即時播放現場表演,但現場看屏幕的效果不佳,還是挑個無死角的好位子較實在。
表演約10:50左右才開始,在主持人介紹萬象大馬戲後活動便開始。
-----------------------------------------------------------------------------------------------

早早向團購網買好票券後便選在除夕上午搶看竹北首演,主要考量初一南下後不再有時間觀看,另一想法是除夕當天是傳統忙碌時刻人潮應該不會很多。
抵達現場人潮不多果然印驗了此想法,觀賞品質也好上許多。
      只是竹北的萬象大馬戲在停車動線及活動現場流程上規劃的不是很好,熊本依指示牌停2號停車場後,發現停車場內居然沒任何往萬象大馬戲的指標,一路亂走浪費不少時間。
再來是售票處在巨蛋館二樓,和一樓入口表演處並非一氣呵成之流暢購票入場動線,也是讓人匪夷所思。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象大馬戲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