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年前看到網友分享的汐止新山夢湖,那夢幻般的湖光山色,忍不住讚嘆,默默記下資訊好改天造訪。
趁著周休假日跟三五好友相約到新山夢湖散心、遛小孩順便拍照←重點。
新山夢湖前的登山口產業道路不算寬敞,勉強可以單排停車,假日造訪人潮也多,可以的話能提早抵達是最好的方式。
夢湖前的步道路程不長,沿途的石板路好走,查了資訊才知道是地方政府規劃的。

新山夢湖幾乎是熱門婚紗外景場地之一,上圖現場浪漫的裝置藝術沒有開放,除了安全因素,大概還需要跟地主借用場地拍攝吧!
夢湖現場也有地主開設的夢湖咖啡提供簡單的飲食,基本上新山夢湖雖然是私人地(也是人工湖),但地主並未收取任何費用,大心!
SO~可以的話,就多多跟夢湖咖啡消費囉!
新山夢湖的確滿好拍的,簡單拍都可以拍出很唯美浪漫的感覺。
呀!忘了說,新山夢湖在4~5月之際還有螢火蟲可以看哦!

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新北市旅遊景點資訊

新北市住宿資訊

新北市食記資訊

→全台螢火蟲出沒地區

LED 攝影燈 e61 咖啡 和稻鍋物 微幸福 夢幻湖 金台灣 窗簾   隆美窗簾  MINIMA 30  雲山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