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情人節<br>2000折300 

餐廳前方那頗有禪意的戶外用餐區遊客不少,加上午後燜熱,便打算選擇室內的餐廳後再等著看夕陽、看夜景就好嚕!
華山觀止虫二行館從裡到外都是極簡風的清水模工法,室內陳設和裝置藝術,簡約中帶點高雅。
挑高的用餐空間,無壓力的用餐環境,也相當舒適。


出餐處(吧檯)有條不紊,訓練有素的服務人員也同時反映在這不俗的環境裡。

 

餐廳裡的燈飾很特別,看不出是什麼!
一旁的孩子說像蟲蛹,好像也對。
破繭而出、蓄勢待發』或許是這燈飾所代表的另一項涵義吧!
(以上為胡猜的,別當真嘿。^Q^)

 
下午茶menu
每套$500的下午茶,有甜湯、鹹點盤、午茶提籃和飲料,相當豐富。
不過非住宿客會有$200的入園費,入園費是可以抵用園區消費,不管是點英式下午茶或單點茶飲、果汁或調酒也都OK。
酒類不計的話,飲料從$120~$280都有,和一般景觀午茶餐廳差不多。
但個人還滿推下午茶的,如果有計畫來吃午茶的朋友,中餐可別吃太飽,記得留一些胃的空間給下午茶嘿。呵呵~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